出通 知了

好想没有负担的活着———

Cinco

超甜!!!!!(捂着牙

丘貉:

*OOC属于我。


*人类组。


*尽量避免了辨认性别的他/她。


*标题是码的时候听的一首歌。




Chara第一次见到Frisk的时候,是在游戏的名字输入界面,在抖动的字符后的一片黑暗中,两人一言未发地打了个招呼。


笑意盈盈和面无表情。


然后越过屏幕,遮挡屏幕的黑幕被撤去,Frisk第一次掉落到那片花儿中。


Chara躲在字符间直直望向屏幕外饶有兴致的那张面孔,用平板的声音给Frisk介绍着地下世界的故事。


顺带着给不属于这个像素世界的那人提供【游戏】流程。


可Chara从未看过Frisk说过一句话。


Frisk被操纵着在废墟里转着圈子,重复的去查看一样东西,不久Chara就对这个看起来和自己“年龄”差不多的家伙失去了兴趣。


——又一个脱离操纵者就无法活动的提线木偶。


Chara随意猜测着Frisk在想些什么,当然,这并不代表Chara真的能从Frisk那副充满决心的表情上独处什么东西。


随便啦,Chara想着。


其实Chara只不过是在说给屏幕外那个人听而已——说的内容大概也不过是那人或许会想听的。


那家伙让Frisk被Toriel拥抱后,走出废墟找到存档点后关闭了游戏。


Frisk像个呆子似的站在乱七八糟的编码和贴图中,Chara绕着Frisk转了一圈又一圈,一直到Chara以为这个难得的“人类”也不过是一张贴图的时候,Frisk动了一下。


Frisk凑近了Chara,气息交织在一起。


Chara盯着Frisk的眼睛,为这突如其来的亲近吓了一跳。


时间久到Chara已经气急败坏的想着要推开莫名其妙的Frisk——或者说拉得更近直接吻上去,就像是现在这个气氛应该做的事情一样。


Frisk伸手在Chara头上放了什么,然后退开。


Chara下意识的以为那是什么危险的东西,抓起它丢到了地上。


——那是一朵Chara再熟悉不过的毛莨花。


“……”


然后Chara听到了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。


“嘿,你真好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@出通 知了 


这算是小甜饼吧。

评论

热度(73)